一只正在修炼的鸽子精

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-长评(凭直觉应该是这么发长评吧)

嗷呜(σ°∀°)σ..:*我来拉低长评的中奖率了,嘿嘿嘿。开头表白路总 @路过@lof 小仙女,神仙太太

是今年才第一次接触路总的文,正巧就是从《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》开始的,看完哨A之后入坑末世哨向,接着是海中月,拉丁黄,剑走偏锋到后边的各种短篇(其实是坑来着|( T﹏T ))

 刚看到名字感觉是相爱相杀,标题就很吸引对我胃口,哨A的设定诶,沐秋必须攻,叶叶也很攻的说,站伞修我是站双A的,但是一直没碰到有写他两都是强强设定的文,差点以为是有生之年了,QAQ。还有机甲,机甲超酷的说,我只看过机甲的动漫没有看过机甲文。伞修+哨A+机甲的设定让我入坑。

 刚开始看第一章还有点懵逼,看完第一章的感想居然是字好足啊,这个设定背景很庞大,坑好多的样子,最后的最后才是!!!∑(゚Д゚ノ)ノ什么,我伞死了,这才第一章啊,主角挂了后面还没哨A啊。看到第二章,还好还好,伞哥好好活着,宇宙那么大,时间虫洞必须有,看到伞哥好好的就放心了,荒凉的小破星球就荒凉吧,不荒凉怎么和叶叶野外求生,搓手手期待叶叶出场。第三章末黑色的机甲加上熟悉的战矛,一叶无误了!这两人要相遇了,姨母笑(醒醒,看标题他们是敌人啊……我不听我不听)诶呀呀,看到叶叶和沐秋的互动十分有爱了,心脏果然是心脏,居然信了叶叶会语言不通,抱住秋木苏雪豹疯狂撸。毕竟两人在设定上是陌生人兼敌人,互相猜忌肯定是有的,没想到的是居然叶叶会撸猫,bushi撸豹,脑补画面,鼻血吸吸。荒野部落培养感情看的十分舒坦,才不是因为花海呢。种田拓荒后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发展,到工厂里情窦初开袒露心扉不可描述,到并肩作战。看着死里逃生后叶叶的一句【“生日快乐,沐秋。”】看着两人从相互不信任上升灵魂伴侣,真的超感动的。我萌的cp发糖了,这颗糖太甜了!

 路总笔下的叶叶和沐秋都很A,A中带皮,皮中A又渗透着细腻的温柔和对对方的关心。沐秋的人物设定超级喜欢的,他的帅气、他的温柔、他的欢脱、他的坦率……他的一举一动喜怒哀乐都打动我,想拐回家但我打不过雪豹更打不过那个姓叶的。叶叶的性格比沐秋欢脱,很接近原著,喜欢他的心脏小聪明,敏锐的观察,高智商高武力……他们的一切我都喜欢,好般配的两人,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!!!

 主角欢脱,配角们也很可爱呀。邱非大宝贝,特别皮的黄方,操碎心的喻王,沐雨橙风的智能真的不是苏妹子附身吗,话很少但语出惊人的一叶之秋,还有怒刷存在感的雪豹,云撸豹

 大爱路总的文笔啊,死心塌地的入坑!!!吹爆机甲文!吹爆哨A!!伞修的神仙爱情啊啊啊!!!第一次写长评,一切凭感觉,笑哭.jpg


疯狂暗示番外ヾ(o・ω・)ノ还记得西湖边上确诊怀孕四个月并超过30天未接受孕检的叶儿粑和新婚一年的伴侣苏糖饼吗ヘ(;´Д`ヘ)都挂了好久了——来自吃瓜群众黄·殴打未成年少女·傲天吐槽及方·搞事情·萌萌的真诚双眼直视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沐叶思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